安靜的默默吃糧

這裡是星嵐 請多多指教
雜食主義 基本無雷 CP觀很奇葩 要追請三思

怠惰型隨緣畫手(。
透明 低產 無技術含量 畫圖只為爽
坑?不存在的 因為我根本不開坑(。

歡迎拍打 不過更歡迎餵食

可惡這次的情人節條漫我明明有提早開始畫為什麼還是遲到了(問你

過什麼情人節!!!結婚喇!!!(三小

其實這張也還是看完二期後就一直想畫畫看系列
嵌字真心麻煩 (ノA ˋ )下次還是用手寫的好了 雖然我字超醜(幹
然後關於最後面的婚紗照(?)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先給伏西咪稍微設計一下他的結婚禮服 這樣之後畫條漫對著看比較方便 結果一不小心就越刻越細然後就畫完了(゚∀゚)想說都畫完了不放出來也很浪費所以就乾脆塞在最後了!!然後順說伏西咪這件禮服是露背的喔!!(不重要 伏西咪性感的背部哈嘶哈嘶哈嘶^q^(室長:宗像拔刀

第一句的道謝 其實是有包含著謝謝你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關照著我的意思 兩人的默契和羈絆讓伏西咪即使沒有明說但是八田也還是有聽懂 兩個人都長大成熟了呢 好棒啊( ´∀`)

而且我覺得伏西咪婚後每次和室長吵架(伏西咪單方面)完 應該都會離家出走跑到美咲的租屋處避難www然後美咲就會很習慣的接過伏西咪的行李帶他進屋然後通知室長來接人順便被秀一臉恩愛XDD

求到現在還是妥妥的童貞的八田先生的心理陰影面積XDDD(?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