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默默吃糧

這裡是星嵐 請多多指教
雜食主義 基本無雷 CP觀很奇葩 要追請三思

怠惰型隨緣畫手(。
透明 低產 無技術含量 畫圖只為爽
坑?不存在的 因為我根本不開坑(。

歡迎拍打 不過更歡迎餵食

為了蟲鐵回歸LOFTER~
7月中的時候我(DC粉)陪我姊(漫威粉)去看了返校日
然後我就跌進漫威坑了(。
我 雖然不是很熱中 但是從國三開始就一直都是DC派的
結果被荷蘭蛛撩到直接變心(幹 荷蘭蛛超級可愛啊我的媽!!!
原本漫威我一部電影都沒看過的 這幾個月瘋狂補番(? 
主食蟲鐵 再來是科學組跟杜鐵還有賈尼和賤蟲(゚∀゚)

P6是最近很紅的董事長棒棒糖梗 P7原梗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