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默默吃糧

這裡是星嵐 請多多指教
雜食主義 基本無雷 CP觀很奇葩 要追請三思

怠惰型隨緣畫手(。
透明 低產 無技術含量 畫圖只為爽
坑?不存在的 因為我根本不開坑(。

歡迎拍打 不過更歡迎餵食

這篇可能看情況刪吧

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突然
但我可能暫時不會再繼續更新lof了(其他網站還是會更的啦
畫完之前的蟲哈鐵點梗就默默退回吃糧群眾之列吧,反正產糧也不差我一個小透明

雖然掙扎了很久,但是果然還是輸了
振作不了的我太沒用了,覺得很對不起追蹤我的137位天使們
上次私訊太太然後被太太罵了一頓後就沒什麼心情跟信心繼續使用lof發圖了…雖然最後太太的臉色有和緩下來了,嗯,可是我的小心靈早已受到了不可逆轉的傷害…

雖然發在其他地方基本沒人會理,不過也許像那樣靜靜的當個小透明才是我該做的

對不起雖然我一直想用開朗歡快一點的語調面對大家的但是那樣好累,明明不想被看到我這麼陰沉沒用的樣子的

可能突然有一天心情突然調適好了會繼續更新的吧
也可能不會

還是喜歡蟲鐵的啦,蟲鐵他們最棒了

评论(4)

热度(4)